這幾天好冷,好險上周末有充好電

所以這個禮拜才能精神飽滿~~~

然後明天又是開心Friday night

最期待的和老公的下班小約會!

明天是老公給我的驚喜,還不知道他安排了什麼節目~~~

不過上禮拜真的玩得超開心

我們跑去住了飯店啦

因為要麻煩婆婆照顧小孩,老公和我也不好意思跑太遠

所以還是選了桃園囉

不過,住在外面就是不一樣

有特別自由的感覺

01.jpg

我們跑來的是這間,在桃園市區附近,距離機場也超近的國道二號精品商旅

對住宿很care的老公,平常就會關注哪裡有不錯的飯店

像之前桃園有選出一系列的『桃園金牌好棧』飯店名單

這間國道二號精品商旅就有在裡面

老公還說要把裡頭有的都去住一輪

讓我可以暫時脫離一下照顧小孩的勞累

真的是有夠貼心~~~

 

住在外面的感覺和心情會特別不一樣

連以前約會去到膩的桃園夜市都覺得好好逛

02.jpg

03.jpg

碰上好天氣,非常幸運

周末夜的桃園夜市人潮非常多

我和老公看到什麼想吃的就買

大包小包的提了一堆,邊逛邊吃了起來

最讚的是,我們來夜市不用到處找停車位

因為飯店很阿莎力,知道入住的旅客晚上會想出去晃晃

就有提供『夜市團』

會約定時間集合,送你去再接你回來

超級棒的服務!!!

04.jpg

回到飯店之後就開吃宵夜~~~一堆高熱量食物

有點嚇人就不拍了!害怕小孩哪天看到說

~爸爸媽媽都可以吃,我們就不能吃~~~

最後以冰火結束晚上的食物party

05.jpg

邊喝邊欣賞夜景,真的是當了爸爸媽媽之後難得的一刻

 

話說這間飯店真的住起來很舒服

那天的晚上有點涼,我就把空調打開

發現他有提供暖氣耶~真的很棒

吹起來也不會有悶悶的怪味!

清潔什麼的都做的很到位~~~

06.jpg

07.jpg

而且房間超大,這間是寢室,外面還有一大間是客廳兼廚房

超級舒適的感覺,真的是高品質飯店的等級~~~

床睡起來也特別舒服,老公說這種床是獨立筒的

真的有差,睡了這種,感覺家裡也要換一個這種的~

棉被很鬆很軟,我一沾枕就睡著了,玩得太累了

08.jpg

睡到自然醒,早餐還有自助吧可以吃

而且12點才退房

早上完全可以悠悠哉哉享用

我和老公不知不覺吃了很多,因為是熱呼呼的粥,特別美味

推薦給人妻或人夫的一個晚上輕旅行

暫時擺脫令人抓狂的小孩吧!

 

桃園的朋友可以來住住看 國道二號精品商旅~放鬆一下~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2166

訂房專線:03-216-1908
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ghway2/

Line@@dod4780n

官網:http://www.fh2-hote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eetre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