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foodpic6873576.jpg

這是我第一次當媽媽,所以特別四處找了一些彌月禮,直到找到這家【上禾油飯】

說到油飯其實是我最愛吃的食物之一,所以親愛的老公也跟我一致決定選用油飯當彌月禮。

上禾油飯新照_4234.jpg

我們訂的上禾油飯就在桃園的慈文路上,是家老招牌

當天和老公一起去上禾訂彌月油飯時,讓我特別震驚到了

因為他們的包裝真的很特別耶!他們有貼心設計,可以拿去微波

當我跟我老公說這很特別,他當下就說我是個鄉巴佬

好吧!鄉巴佬就鄉巴佬,我就是覺得這個設計真的不錯

foodpic6873661.jpg

這外觀不只好看實用,重要的是裡面的油飯

foodpic6873671.jpg

將將!!超級大的雞腿,有沒有很流口水押!

看到這裡,我都替我的寶貝感到驕傲了,至少在彌月禮的方面做足了好多面子

而且上禾不只有彌月油飯喔!還有麻油雞

雖然在坐月子的時候常常吃,可是上禾的真的很不錯

所以我又下單了麻油雞,而老公只好偷偷抹眼淚替我付錢了。

 

我老公總說我的嘴挑,但我的挑嘴是為了大家嘛

好吃要共享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阿

而且大家吃過上禾的油飯之後,一直跑來問我,希望他們的彌月禮也要用這家的

這樣下次別人家的彌月我又可以吃到上禾的油飯了,一舉兩得

 

真的很好吃

真的很好吃

真的很好吃

很重要,所以我要說三遍

 

地址: 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363

電話: 03-355 5332

官網: http://www.shmamafood.com/aboutus.php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eetre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