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來緹瑞拉接睫毛囉~~~~~~~~~~~

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緹瑞拉這間我常去的美甲美睫店

sss.jpg

以黑色為主題再加上水晶燈的點綴

讓整個店散發出神秘且高貴的氣息

ss.jpg

這邊是美甲部,以白色為主,打造明亮且舒適的感覺

我爾偶也會來這邊做做美甲

緹瑞拉的美甲部可不輸給美睫部

上次做的美甲就超美,而且還讓我一群朋友瘋狂了

ww.jpg

這裡便是美睫部,黑色的布幕隔出來的空間,

讓客人有自己的空間,感覺更有隱密性

再用流蘇布幕做點綴,讓整個空間顯得高貴了起來

 

正式入主題,就是我要接睫毛

接睫毛的過程到是沒拍到

但完成品給大家看看

rrr.jpg

整個睫毛的濃密性非常夠

就像畫出天然眼線一般

tt.jpg

捲度也非常夠,不會顯得太假

反而自然了很多

 

每個月我都會來緹瑞拉做美睫

緹瑞拉所有使用的產品都是來自日本

所以衛生安全問題絕對是逮就補~~~~~~~~~~

 

美甲部我大概兩三個月會去做一次

因為美甲比睫毛能撐得久一點

畢竟用再好的膠,總不可能都不掉吧

所以每個月光臨一次美睫部已經算很久了

 

還有別看緹瑞拉看起來非常昂貴喔

其實高貴不貴

裡面的美甲師美睫師都非常的專業

也經常提供專業的訊息給客戶知道

對待客戶的方式是主打日式服務喔

所以服務品質我打包票絕對沒問題

讓你期待的進來開心滿意的離開

 

看完我的介紹,想要到緹瑞拉享受貴婦級日式服務的人

趕快打電話做預約唷!

我會在下方留下諮詢專線及地址

讓我們一起美美變貴婦吧!

 

服務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22樓之5
預約專線:02-2778-5785
官方網站 http://www.tokyotiara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eetre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